北上广深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首套优惠低至88折
2015-04-09    作者:    来源:期货日报
分享到:
【字号

    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二套房贷款新政发布后,一线城市中,北上广深的房贷利率均出现一定变动。
  上周(3月30日至4月5日),北京共有6家银行开始执行二套房贷首付四成的新政。此外,随二套房首付比例一起降低的还有首套房贷款利率。据了解,北京提供九折以下利率的银行增至9家,首套房八八折开始成为主流。
  而上海仅两家银行开始执行二套房首付四成新政。但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央行新政下发后,浙商银行推出了首套房贷款最低七折优惠的大力度政策,交通银行则将首套房贷款利率由九五折下调至九折。
  广州、深圳的银行目前响应房贷新政的还相对较少。深圳25家银行中,仅民生银行最快做出反应,将二套房首付成数由七成降至四成。而目前广州的23家银行中,仅建设银行开始执行二套房首付四成这一政策,但利率未有下调,依然为基准上浮1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机构:北上广深房贷利率变动
· 人民大学建议:在北上广三市先行开征房地产税
· 北上广津停车费问题再追踪:至少有上千个黑停车场
· 北上广深将试点保障房REITs
· 北上广津停车费追踪:至少一半收入没进政府口袋
 
频道精选:
· 【思想】公共资金成谜,责任追查不可少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政企投资热高涨 石墨烯上游产业现"泡沫化"端倪 2015-04-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