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美瑞再度引领中高级车市场
2014-12-11    作者:记者 吴华国/采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在不久前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凯美瑞在广汽丰田成立十年来最强大产品阵容陪衬下盛装亮相,再现中级车王者风范。
  秉承第七代凯美瑞“Emotional”(感性)和“Rational”(理性)融合开发理念,全新凯美瑞致力于在良好口碑基础上,全面提升产品魅力与实力,再度引领中国中高级车市场。
  2.0L车型配备了丰田最新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拥有4大核心技术,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12.7:1的超高压缩比,将出色动力与高效节能效果完美融合。
  新款发动机采用的D-4S直喷技术此前仅在雷克萨斯以及丰田跑车上搭载,与普通直喷技术相比,D-4S技术能够通过两套燃油喷射系统,根据行驶状况,在缸内、缸外喷射之间自由切换,改善普通直喷发动机低速扭矩损失以及空气污染较大等弊端,将每一滴燃油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顶尖技术含量的直喷发动机带来同级产品无法复制的性能优势:2.0L排量实现2.5L的强悍动力,带来同排量最优的升功率水平;综合工况油耗则降至7.0L/100km。全新凯美瑞2.0L车型综合性能提升至同级领先水平,轻松挑战1.8T车型。不仅如此,全新凯美瑞还搭载全新优化升级的6AT变速箱,拥有3大智能控制系统,带来极致平顺的体验。
  传承丰田怦然心动的理念和“Keen Look”家族脸谱设计,全新凯美瑞呈现出时尚大气的造型。同时,通过部件优化和配置升级,全新凯美瑞的舒适性、操控性与安全性大幅提升,为车主带来同级更佳使用体验。此外,混合动力凯美瑞更名为凯美瑞双擎。目前,凯美瑞双擎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4万台,未来将实现更强势的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凯美瑞-尊瑞打造完美春运旅途
· 凯美瑞夺得11月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 凯美瑞•尊瑞用绿色科技防治大气污染
· 凯美瑞“智能”配置提升行驶安全
·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献礼蛇年春节
 
频道精选:
· 【思想】用新常态思维思考经济增速 2013-06-14
· 【读书】探索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2014-12-0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大粮仓"遇多重瓶颈 东北黑土地"一年退化一厘米" 2014-12-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