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加息前景 英镑领涨非美货币
2014-11-27    作者:    来源:汇通网
分享到:
【字号

    周三(11月26日)纽约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本周高位,日内汇价最低自1.5678,最高升至1.5804。汇价呈现明显向上强势突破的走势,成为日内货币中的赢家。
  日内虽然英国方面公布的GDP修正数据符合预期,但数据打消了市场认为英国经济疲软的担忧,同时市场的已经把目光转向英国何时加息的收紧政策上来,这使得日内英镑兑美元汇价受到提振。此外,日内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总体表现疲软也对英镑兑美元的升势构成支撑。本周接下来的时间,投资者主要关注周五英国发布的GFK消费信心指数以及Nationwide房价指数两项数据。
  日内英国公布的GDP修正数据符合预期,具体显示,英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月率0.7%,预期0.7%;英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年率3.0%,预期3.0%。
  此外,英国方面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英国三季度商业投资总值初值月率降低0.7%,预期增长2.3%;年率增长6.3%,预期增长9.7%。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7,预期28,前值31;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31,预期31,前值31。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本周二的讲话使得市场相信,英国央行未来的政策已经转向紧缩。英国成为继美国之后,另外一个讨论收紧政策的经济体。在全球多数经济体仍然放宽政策的同时,英国央行行长的言论预示英国将步入少数收紧经济体的行列。卡尼表示,MPC的讨论集中在加息的时间和速度上,而非宽松,下一步政策行动将是加息,预计英国经济继续复苏。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4H图中汇价向上突破了连续一周的盘整区间。目前技术指标MACD主线和信号线以及相对强弱指标RSI(14)均转向了多头位置,预示后市走势偏多。技术上显示,英镑兑美元汇价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一年2.5万英镑 英国贵族中学值不值
· 美元连获支撑 英镑再被打压
· 美国数据疲弱提振英镑 关注美联储政策声明
· 中国对英投资将超千亿英镑
· 分析师:英镑初步阻力位于1.6080
 
频道精选:
· 【思想】降息后该如何重配你的资产 2013-06-14
· 【读书】资产管理行业要做学习的典范 2014-11-27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国产种牛“牛”不起来了 2014-11-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