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旗下主题性基金业绩爆发
2014-10-24    作者:金灿宗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受十八届四中全会影响,市场题材类股票表现活跃。业内人士分析,会议将对相关板块带来政策利好,环保、信息安全、军工等主题板块四季度或受关注。
  国信证券表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市场信心回暖有着重要支撑,而会议改革的方向也决定了市场未来的投资方向,目前在改革的推动下,市场结构性机会要大于整体性的机会。
  而位列今年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列的国防军工、信息技术等板块有望受会议政策红利带动,迎来一波结构性行情,再创新高。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想要把握这次四中全会带来的机会,简单稳妥的方法就是“择时而动”,适时选择一只表现出色的主题性基金产品。Wind资讯显示,截至10月20日,今年以来普通股票基金业绩排行前十中,主题基金占据前三席。
  今年以来,工银瑞信旗下的主题性基金业绩连连爆发,Wind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20日,工银瑞信信息产业基金不但以48.91%的总回报率夺得同类探花,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和工银瑞信主题策略基金分别获得30.57%、26.59%的总回报率。而为了捕捉国防军工市场的投资收益,工银瑞信于近期还推出了一只工银瑞信高端制造股票基金,给投资者提供新的主题选择。
  对于未来A股市场,工银瑞信基金经理刘天任表示,随着资本市场制度的完善以及各项政策落实,未来两年A股市场仍充满结构性机会,大盘蓝筹机会明显好转,以信息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或将长期表现良好。刘天任表示看好移动数字营销、军工信息化、智慧城市、医疗信息化、电子设备制造、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把握改革方向中的结构性机会,需要投资者对市场预期有严密的洞察力。工银瑞信权益类管理团队有着专业的投资能力,Wind数据统计,截至10月20日,今年以来工银旗下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回报率为18.68%,高于全市场同类产品12.4%的平均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重仓创业板基金业绩惨淡 股基亚军7月跌8.5%
· 86家重仓股中期利润下滑 基金业绩遭遇试金石
· 迷你基金业绩完胜大中型基金 小基金中挖牛基
· 老牌基金业绩下滑下半年或现曙光
· 投研干将调子公司 4基金业绩尴尬
 
频道精选:
· 【思想】建设法治经济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GQY视讯闹剧:家族企业公司治理缺陷凸显 2014-10-24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