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办"幸福家庭日"公益活动
2014-10-24    作者:记者 李唐宁/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日前,幸福人寿携手慈爱嘉养老服务机构共同举办“幸福家庭日”公益志愿活动,活动覆盖全国二十余座城市,上百个社区。
  “随着传统的家庭养老、储蓄养老的功能减弱,建立与家庭结构、养老服务需求增加相适应的社会养老服务制度成为目前中国社会的当务之急。”幸福人寿有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个人购买商业养老保险,能够帮助个人应对承受风险,减少对老年健康的担忧,减少预防性储蓄,从而提高消费水平,提高整个消费周期的生命质量,也使得个人和家庭的生活更加幸福。
  与此同时,幸福人寿也希望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00余场“幸福家庭日”爱老助老志愿者公益活动,走进20个城市社区,为“以房养老”采集最真实的数据。
  此外,对于因“冰桶挑战赛”让公众熟悉的“渐冻人”,幸福人寿推出了“幸福人生”的升级替代产品“幸福祥鸿健康养老保障计划”,将“渐冻人症”纳入了重疾保障范围。还在“幸福家庭日”活动中邀请慈爱嘉的专业讲师传授“渐冻人”护理的知识和技能,让家庭成员更好地掌握如何从精神和身体上照顾病人的技能和知识,促进家庭和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2014中国苗绣公益展》亮相巴黎
· 环境公益诉讼应杜绝行政干预
· 发改委:严控景区门票价格上涨 充分体现公益性
· “重组必涨”掩盖长远风险 墓地盈利难逃公益追问
· 景区票价应该回归公益性
 
频道精选:
· 【思想】建设法治经济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GQY视讯闹剧:家族企业公司治理缺陷凸显 2014-10-24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