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随欧元走低 短线动能或耗尽
2014-10-22    作者:    来源:汇通网
分享到:
【字号

    英镑在周二(10月21日)日内跟随欧元走低,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势的状况再度推动美元走强。同时,有关欧洲央行可能很快出手购债的消息则使得欧元汇价承压,并波及到了出其他欧系货币。英镑兑美元因而是也在纽约时段录得了小幅回落。
  此前,英镑兑美元的反弹走势在上攻1.6180关键阻力失败后宣告暂告一段落,而此后英镑央行将于周三(10月22日)发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措辞中对升息前景的预测状况料左右英镑汇价的进一步走向前景,之后,周四(10月23日)发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周五(10月24日)英国央行在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率先发布的GDP数据也料会对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预期以及英镑的汇价走势造成影响。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指数,英镑兑美元此前的反弹是因为投资者出脱美元多头头寸所致,因此料将不能长久。而之后,英镑汇价仍会重新挑战2013年11硬盘盒的低位1.5855,若失守则可能进一步跌至1.5721这一2013年以来涨幅的61.8%回撤位水平。
  英镑兑美元的短线进一步支撑位在10日均线切入位1.6088,之后是1.6051处的转换线水平,以及10月16日的低位1.5940。上方的阻力则在30日均创切入位1.6189、之后是1.6250和1.622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欧元、英镑刷新高位 非美迎机会?
· 英镑短期技术指标转向略微积极
· 技术面警告英镑面临更大跌势
· 英镑兑美元跌至去年11月来最低
· 英或推迟升息 英镑走势艰困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红周一藏三隐忧 A股迎经济数据密集发布期 2014-10-21
· 【深度】招商考核指标年年上涨 外资数据只得掺假 2014-10-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