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澳元获支撑可逢低买入
2014-07-24    作者:    来源:环球外汇网
分享到:
【字号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分析师Manuel Oliveri周三(7月23日)撰文称,该行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澳元。并公布了澳元未来汇率展望表。
    Manuel Oliveri称,澳元近期获得良好支撑,虽然近期风险厌恶情绪走高,但基于澳联储在汇率问题上更为谨慎的态度和地缘紧张局势,投机型市场参与者仍选择做空澳元。
    Oliveri认为,以上说明澳元未来将因仓位调整而进一步走高,市场情绪可能无法进一步恶化,澳联储货币政策也将开始变得稳定。
    Manuel Oliveri指出,疲弱的劳动力市场环境是澳联储近期宽松预期上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最近一次澳联储纪要指出,劳动力市场的疲态已经被市场定价。预计澳联储就利率问题未来将保持较为稳定的策略。
    Manuel Oliveri表示,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仍认为澳元被高估且高估程度不止数百点。事实上,澳元可能长时间处于高估水平,若市场风险偏好环境良好的话。
    Manuel Oliveri还称,若排除地缘政治因素,预计市场风险偏好将在未来数周内得到改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法国农业信贷:澳元仍被高估
· 全国农业信贷规模增加 涉农贷款达43300亿
 
频道精选:
· 【思想】查处问题食品不能只下毛毛雨 2013-06-14
· 【读书】当电子商务改变中国 2014-07-24
· 【财智】IPO定价游戏规则生变 打新联盟程序化夺宝 2014-07-23
· 【深度】“电子垃圾之都”转型举步维艰 2014-07-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