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评点]纳智捷优6 SUV上市
2014-06-12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凝聚两岸汽车人智慧结晶、承载两岸汽车人梦想的纳智捷战略车型优6 SUV日前在北京上市,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至20.08万元。
  纳智捷优6 SUV融合了跑车与SUV的设计元素,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在4625mm的车长之下,设计师以创新思维为驾乘者提供充足的空间,创造出272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和宽敞的前后座乘坐空间。在内饰设计部分,借鉴了飞机驾驶座舱设计灵感和类碳纤维的材质。
  作为追求时尚的新典范,纳智捷优6 SUV搭载纳智捷全新的THINK+车载信息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纳智捷优6 SUV配备了DAS+驾驶警示系统,该系统整合了FCW+前车防撞警示系统、PDS+行人侦测警示系统及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主动全面的安全保障。
  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8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2.0T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56牛·米,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竞品车型。率先采用源自超级跑车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大幅提升驾驶乐趣。
  在品质与售后服务方面,其领先业界的66无限方案,6年6大系统不限里程保养,早已导入纳智捷全车系。此外,纳智捷优6 SUV车主只要维修期超过三日,每日最高补偿200元现金。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建设现已开始进入三线(四、五级城市)与全国百强县,填补了纳智捷渠道建设的市场空白。与此同时,纳智捷独具特色的体验剧场也已走入偏远的山区和县城的汽车大卖场,增加了渠道网络覆盖面。
  “预先设想、超越期待”,承载两岸汽车人汽车梦想的东风裕隆,成立三年来,在中国汽车行业微增长的情况下,从中高端产品切入,先后向市场投放了大7 SUV、MASTER CEO、大7 MPV、纳智捷5 Sedan等多款新车,实现了产品线的全面覆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12.88万元起 纳智捷战略车型 优6 SUV正式接受预订 2014-04-25
· 纳智捷优6 SUV接受预订 2014-04-25
· 纳智捷 优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2014-04-17
· [供应商信息]东风裕隆新车定名为“纳智捷 优6 SUV” 2014-02-27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