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潮流偶像:乐高人
2014-04-16   作者:石梦卉  来源:外滩画报
分享到:
【字号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新一代的 Fashion Icon :乐高玩偶。
  在马来西亚艺术家 Adly Syairi Ramly 的改造下,诞生于 1974 年的乐高玩偶如今添置了不少新装。新装的赞助商包括 A.P.C, Supreme , Maison Kitsune 和 Stussy 等 20 个潮流品牌。不仅如此,还有摇滚乐队 Sex Pistols 和 Radiohead 客串助阵。
  这些穿着潮牌的乐高玩偶们受到了潮流界乐高迷们的热烈追捧, Ramly 把他们取名为 “legolizing” 。为了更好的搭配这些“潮人”,乐高公司还为他们推出了相应的配件——自行车,棒球帽,甚至是留声机等物品。
  “起初我只是觉得这样会打破常规,做出些有趣的东西。”  Ramly 说。此前他曾做过时装设计师,时装编辑和电台主播,丰富的职业背景使他有足够的想像空间可以发挥。
  “如果要我描述我的职业,那么我会说,我一直在一个创新平台上工作。”大约一年半以前,他开始计划 “legolizing” 的创意。
  乐高集团的工作人员对Ramly的 “legolizing” 设计非常感兴趣,并给予他多方面支持。
  “人们对我的设计十分认可,这给了我更多的理由继续做这件事。” 为了答谢喜欢 “legolizing” 的人们,他表示下一步将在吉隆坡举办展览, 并且将更多的与音乐,电影,时尚界合作,推出更有趣的乐高玩偶形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双语阅读]丹麦乐高将深耕亚洲市场 2013-09-09
· 新上市Pentax乐高相机 2010-09-21
· 音乐高考:人多、投资大、风险高 2008-03-03
· [品牌史话]乐高(LEGO) 2007-11-2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