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小型城市SUV幻速S2/S3上市
2014-04-10   作者:记者 吴华国/重庆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日前,北汽在重庆西南基地发布了全新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万元至7.28万元。
  北汽幻速上市后,北汽将在SUV市场拥有“双核动力”,与BJ系列形成互补战略,分别以“专注越野”和“城市多功能”的差异化策略并行。BJ系列面向“个性越野”市场,而北汽幻速将面向“全新城市型的价值市场”。北汽幻速的发布,意味着北汽振兴越野世家,实现中国汽车梦的战略部署开始浮出水面。
  幻速S2/S3定位为“高性能风尚SUV”。“幻”意味着梦想,“速”则象征产品的运动风格和活力动感,意寓北汽幻速致力于以高品质、多功能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助用户实现多姿多彩的生活之梦。
  幻速品牌依托北汽集团收购的SAAB专利技术,打造了全新的后驱B平台用于幻速S2与S3的生产。除本次上市的小型城市SUV幻速S2和S3外,北汽幻速品牌在研产品还涵盖紧凑型SUV、中型SUV、MPV、CROSS等多款乘用车型,这些车型均将在北汽西南基地生产。
  与北汽幻速品牌同步发布的还有两款重磅产品——幻速S2和S3。作为北汽城市SUV的先锋,幻速S2、S3依托SAAB技术、后驱B平台打造,以“5座+7座”形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北汽幻速S2、S3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性能、高通过性,是6万元至8万元价格区间最具性价比的超值SUV产品。
  幻速S2、S3的外观结合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并融入仿生学设计。全车动感包围设计,富有年轻活力;侧面立体式高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全车,使车型挺拔有力;双五幅全铝运动型轮毂,迸发出极强的运动感和力量感。
  空间方面,幻速S2长4210mmx宽1730mmx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全车多达22处个性化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和人性化服务。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7座乘坐设置满足家庭的出行需要,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技术领先的1.5L 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幻速S2和S3越野通过性远高于同级别车型。采用与豪华高性能跑车、运动车型一样的前置后驱设计,令加速、转向、爬坡更加自如。欧洲著名公司调教的底盘,整体性强。最小离地间隙达200mm,既保障了行车安全,又确保了各种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接近角(26°)、离去角(28°)和纵向通过角19.3°,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越野攀爬均无难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新奇骏带热城市SUV市场 2014-04-03
· 汉兰达获IIHS中型SUV惟一“顶级安全+” 2014-03-27
· 北汽福田:雷萨重机助力节能减排 2014-03-27
· 北汽E系列机油乳化涉多品牌 2014-03-25
· 论剑SUV车市  谁是下一个“主角”? 2014-03-20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