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带热城市SUV市场
2014-04-03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日前宣布,新奇骏2个级别9款车型的官方最终指导价格为18.18万元至26.78万元。
  2月25日全新的新奇骏一经亮相就受到消费者追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奇骏订单数量已破万。业内人士说,新奇骏的产品力和惊爆价格,将形成面向行业的“双杀效应”,成为城市SUV市场新的坐标系原点。
  在过去十年,东风日产构筑了以新世代天籁为旗舰,以轩逸、TIIDA、骊威、阳光四款月销过万的明星车型为核心的轿车产品集群,稳居中国汽车市场第一阵营。而未来十年,SUV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东风日产把握时机,全面做强、做大SUV战场,构建了途乐、楼兰、奇骏、逍客覆盖从全尺寸SUV到紧凑型SUV的全产品谱系。而新奇骏将成为东风日产在SUV市场破局、崛起的战略车型。
  同时,从即日起,东风日产逍客正式推出“伴飞计划”。凡在东风日产全国各专营店购买逍客的消费者,均可获得“配置升舱,越级享受”、“金融升级,提前享受”、“来店有礼,超值享受”三大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东风日产 2014-04-02
· 东风日产提前达成90万辆目标 2014-01-09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公爵上市 2013-11-28
· 东风日产双品牌全面接轨汽车“三包”政策 2013-09-12
· 新奇骏 2012-03-06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