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评点]北京现代名图广州上市
2013-11-21   作者:记者 吴华国/采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资料照片
  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高级车MISTRA名图19日在广州上市,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至18.98万元。
  名图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内敛、简约、高品质,顺应了理性实用的汽车消费趋势。名图与北京现代另一款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以不同的气质特征形成了一动一静的双子星组合。外形上,第八代索纳塔前卫动感,激情活力,强调“动”的特征,名图则更为沉静内敛、理性简约,着力体现“静”的气质。
  与第八代索纳塔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不同,名图采用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并配备了现代汽车独有的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名图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为标准,在碰撞实验中取得了57.7的好成绩。名图所配备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侧气囊/侧气帘、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全面领先。
  4710mm×1820mm×147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70mm的超长轴距,配合526L后备箱容积,让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和亦商亦家的实用性能。
  名图搭载的Nu发动机以其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配合全方位的动力驱动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设计,将发动机噪音降至最低。名图采用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动力,其1.8L车型在油耗及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6L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则接近2.0L车型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北京现代回应孙杨代言:镜头是棚拍 孙杨没开车 2013-11-05
· 北京现代名图下线 预售价15-20万 2013-10-31
· 北京现代全系提前一月实施三包政策 2013-09-12
· 北京现代气囊未弹出疑致人死亡 2013-09-10
· 北京现代全力冲刺"百万千亿"目标 2013-08-29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