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首支具备NFC技术的防水智能手表
2013-07-0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Mobile Asia Expo上海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发表最新、最先进的智能手表Sony SmartWatch 2 SW2。 Sony SmartWatch 2 是一款能够与您的Android智能型手连线使用的第二显示器,不只能把手机已有的功能发挥到极致,更提供许多独特的新功能。这款智能手表同时具备着亮眼外型以及多功能性,是一款使用Android 应用程式介面的多功能数位手表及电话遥控器,让您可以透过一个装置即可接收通知、控制音乐播放。
  应用程式的可扩展性是Sony SmartWatch 2 最主要的特色之一,您可以依照个人的需求及喜好打造您专属的智能手表,不管您正在开会、运动、或是在家里,都可以享受到您在Sony SmartWatch 2 所自订的各种应用程式。
  
  
  只要下载与SmartWatch相容的应用程式,就能体验到一系列的独特功能! 您甚至手里不用拿着手机就能享受到:
  ● 轻触您的手腕就能掌握所有来电
  ● 「相机」应用程式让您从SmartWatch 2直接遥控、轻松拍照
  ● 会议中利用「Presentation Pal」应用程式就能掌控您的简报
  ● 正在慢跑或是骑脚踏车吗? 使用SmartWatch 2的「地图」应用程式就能随时从手腕上查看您的路径
  ● 即使没有跟手机连线,您也能在SmartWatch 2上阅读已下载的电子邮件
  ● 使用如「Runtastic」等生活应用程式来及时规划、追縱您的健身活动
  ● 听音乐时可直接利用SmartWatch2快速调整曲目及音量,不需从口袋中拿出手机
  
  SmartWatch 2虽然轻巧却也非常坚固,IP57防水、防尘的设计让您水时都能恣意的享受,不论晴雨,都能自在使用。
  一般的智能型手机使用者一天内需要数次拿出手机,不管是查简讯、确认时间、观看及更新社群网站、拍照、听音乐、玩手机游戏… 等。而SmartWatch 2则是一款能解决这个麻烦问题的触控装置,让您再也不需从您的口袋或背包取出手机。
  Sony Mobile Stefan K Persson, Head of Companion Products表示,「自从在2007年发表了我们的第一支蓝牙手表起,我们就一直是智能手表市场的佼佼者**。当竞争对手们现在才开始发表第一代产品时,我们已经进化至第三代,并集结超过五十多万客户的意见及Sony的专业科技知识,创造出最顶级的智能手表。可穿戴式科技设备的未来充满前景,研究估计,在2016年全球就会有超过四千万『智能』手表被售出。目前我们已经推出超过200个Sony SmartWatch的专属应用程式,也已累计了超过100万的下载人次,而我们更将持续与世界各地的程式设计高手们合作,一起让智能手表的使用者拥有更新奇、更丰富的体验。」
  不管是智能型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只要您使用Android系统,Sony SmartWatch 2就是您最理想的智能手表搭档。在您的手腕上就能取得简讯、来电、Facebook?/Twitter?、行事例的通知,也能当作您的Walkman或是其他多媒体播放装置的遥控器,轻松又方便。在注重隐私的情况下,这个无线配备也非常适合与大萤幕装置(如最新发表的Xperia Z Ultra)搭配。许多新功能也显示出SmartWatch 2较现有的Sony智能手表具有更进阶、更令人惊艳的设计,包括运用NFC科技的One-touch分享功能、即使在阳光下也能清楚阅读的高解析度显示萤幕、更持久的电池、更简洁明了的操作介面、独立手表功能、及一系列预先安装与推荐的应用程式。当您的SmartWatch 2 没有跟手机连接时,也能化身为独立的数位电子表,您可阅读先前收到的通知、看时间、设闹铃,甚至把它当成帮助您找钥匙时的手电筒。消费者可使用任何24 mm宽的表带与即将堆出的全新Sony表带,让您的SmartWatch更能完整呈现个人风格。 Sony也将利用新颖的设计理念持续推出崭新的科技产品,包括最完整的NFC系列产品,如:无线耳机、行动音响、电视、SmartTags 及SmartWatch。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智能手表:移动领域下一桶金 2013-04-10
· 我们需要怎样的智能手表 2013-04-08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