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Dunhill 2013春夏系列旅行配件新品
2013-06-26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温暖的春夏是属于渡假的季节,Alfred Dunhill(登喜路)2013春夏旅游提案,提供男士们舒适、方便的旅游随身配备,让绅士在休闲旅游时依旧维持不凡的优雅风范。
  源自南美的原驼,皮毛光滑柔顺,是世界上顶级奢华的纤维。 Alfred Dunhill的原驼毛针织衫拥有喀什米尔羊毛的柔软手感,以及优雅高贵的光泽。除了配搭方便外,这件针织衫轻盈耐穿,是旅途上的完美之选。另外还可选购牛皮收纳卷,直接折叠以减少旅途上容易产生的皱褶。
  手提旅行包是Saltaire 系列的四个款式之一,兼备高雅的外型和实用的尺寸,可收纳所有周末出游的所需物品。这个大容量提包采用卡其绿色羊毛帆布和强韧的斜纹布纺织设计,配以牛皮手把和袋底,是短途旅途上的绝佳选择,而配备的真皮旅行吊牌,并饰以精致的AD logo刺绣。
  Alfred Dunhill巴拿马草帽集实用、优雅和独特的设计于一身,适合日常穿戴和收藏。帽子可卷起收纳于筒内,方便旅游时携带。收纳筒采用卡其斜纹帆布管以及棕色牛皮盖和底部设计。配上一个皮革钩可以稳固地扣于旅行袋和手提包上,确保长时间不变形和保护精细的编织纹。帽子采用稻草制造,提升其透气性,格外适合炎热的夏日,而且不容易沾上灰尘。
  Alfred Dunhill推出的旅行袖扣,专为衣着讲究的旅行人士倾力打造。袖扣采用双面设计,黄铜制造并镀以玫瑰金配衬AD标志,适合日间佩戴。而另一面采用典雅的珍珠母贝母,适合出席夜晚的社交场合。折叠式的Alfred Dunhill袖扣独具特色,可以折平收纳于Chassis皮革收纳袋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推荐阅读《环球投资旅行》 2013-06-24
· 怎样才能成为旅行投资人 2013-06-24
· 曼谷获评世界最热门旅行目的地 2013-06-07
· 《与商业明星一起旅行》 2013-05-28
· Folli Follie 2013春夏绚烂假日旅行配饰 2013-05-16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