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礼英国王室最爱的酒店
2012-08-27   作者: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王室下榻,想必是一家酒店的最高荣誉了。而要得到王室的青睐,却是难上加难。今天,我们像大家介绍这样7家酒店,看看他们是怎么打动王室的心扉。很多人都期待能够去伦敦旅行,体验这些优雅的生活方式。而选择在英国之外的其他地方旅行,同时又能享受到类似神话般的王室生活,这将会是个非常不错并容易付诸行动的选择。

  纽约华尔道夫饭店(Waldorf-Astoria)

  该饭店拥有最好的水疗服务、健身设施、餐厅和酒吧。1954年,伊丽莎白女王和她的亲参观了这家酒店。3年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该酒店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华尔道夫是这样的:希尔顿集团中最为著名的一间酒店,距第五大道咫尺之遥的庞然大物。名流巨贾在这里流连,政界要人在这里下榻。酒店有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座右铭:“困难的,立刻办到。不可能的,多花几分钟就可以办到。”华尔道夫在服务各国首脑的要求时,总是力求最快最好,不能有丝毫怠慢。

  华盛顿瑞吉酒店(St. Regis Washington)

  华盛顿特区瑞吉酒店与白宫仅相隔两个街区,地理位置优越,是美国首都最高档的酒店,用于接待皇室成员、政府首脑和政界要员。它见证了很多英国王室成员入住和自在生活的场景。2008年8月,酒店推出了其声名远播的Adour Alain Ducasse特色餐厅,吸引了很多的当地人和外国旅行者。
  整个空间内,四处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奢华味道。色彩间的搭配巧妙合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装饰品的陈列错落有致,灯具的悬挂,都能够极好的表现出空间豪华气派的氛围感。

  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The Fairmont Royal York)

  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浦亲王的画像挂在巨大的约两层楼高的酒店大厅里。该酒店拥有很多英伦风格的豪华设置,包括图书沙龙的下午茶服务、现场温泉、音乐厅等。
  酒店典雅的大堂宽敞而华丽,传统风格的装饰,精美的手绘天花板,石灰华柱子,华美的家具,水晶吊灯、墙壁挂画和大理石地板。酒店有一个室内浅水泳池、漩水池、儿童嬉戏池、桑拿和蒸汽房。此外还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提供先进的健身器材。酒店的六个餐厅和四个酒廊都供应美味菜肴。酒店客房,尺寸从中到大,为客人提供舒适和优雅的传统家具设施。

  牙买加的半月度假村(Half Moon)

  该度假村建在牙买加北部海岸线上400英亩(约162平方米)的面积上。这里经典的设计、周到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佳肴比比皆是,甚至还拥有水畔酒吧。
  这里还可以让你的30个或更多的朋友亲人来参加通宵婚礼,包括一顿早午餐。1.6平方公里的度假村内有3公里的白色沙滩,新人可以选择在古老的水车下,在天然瀑布下,在热带公园内,在沙滩上,或在私人别墅的游泳池边来举行婚礼。浪漫的鸡尾酒和香槟会让你的朋友们觉得这是在一个怡人的户外酒吧。

  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

  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具有传奇色彩,曾是富商名流的汇聚场所(从巨星嘉宝到爱因斯坦)。在完全以古典风格重建之后,该酒店迅速重现昔日辉煌,目前是柏林最受追捧的酒店。
  如同她的父亲一样,在最后一次访问柏林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这个酒店里住宿。酒店客房内设有完整的四柱架子床、宽敞的壁橱、新鲜的玫瑰以及大理石浴室等高档设施。

  比佛利山庄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

  这家位于日落大道的豪华酒店被称为“粉红宫”,设有提供全套服务的La Prairie Spa和美丽的户外游泳池, 距离佛利山市中心仅有1英里远。它于1912年正式开业。开业后十年内,第一批好莱坞明星由道格拉斯·范朋克和玛丽·碧克馥牵头,陆续迁入比佛利山庄。
  从此,山庄酒店变成明星们时隐时现的游乐和休闲场所,身披貂皮戴着钻石、高雅华贵的名人佳丽纷至沓来。当年亨弗莱·鲍嘉和鼠帮乐队在此饮酒的酒吧犹在其中。这里有凯瑟琳·赫本穿着网球衣后空翻跳入的泳池的起跳点;这里有伊丽莎白·泰勒先后6次在酒店度蜜月的小别墅,比佛利山庄酒店一度被亲切地称作“粉色宫殿”真是名不虚传。被戏称泳池旁王子的斯文特·彼特森经营泳池42年,今年已81岁高龄,仍作为酒店的官方大使。他是比佛利山庄酒店和好莱坞明星结缘的历史见证人,几乎熟识所有到过这里的明星。诸如:加里·格兰特、露西尔·鲍尔、肯尼迪家族,、爱斯特·威廉姆斯、约翰尼·卡森、莫夫·格里芬、卡罗尔?伯内特英格丽·褒曼、格蕾丝·凯利。
  2011年,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曾经下榻这家酒店。历史悠久的比佛利山庄酒店是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旧式的苏打水喷泉、巨大的游泳池和餐厅。

  巴巴多斯沙巷酒店(Sandy Lane Hotel)

  它很可能是世界上最豪华的度假胜地之一。酒店拥有无与伦比的服务,独特的细节设计以及毫无约束的活动设施。英国哈里王子和其他王室成员曾经参观过这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新奇与冒险 世界十大冰雪酒店 2012-08-20
· 领略水之魅力世界上十大水上酒店 2012-08-07
· 绽放于千年古都西安的华美酒店 2012-07-31
· 政府重奖酒店的正当性追问 2012-07-30
· 在最美海洋岛高尔夫酒店自由挥杆 2012-07-2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