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Nokia C3-01 镀金特别版
2011-09-08   作者: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

    Nokia诺基亚正式发布了新机Nokia C3-01 Touch & Type黄金版。
  据介绍,Nokia C3-01 Touch & Type由Nokia C3-01改款而来,机身尺寸依然为111 x 47.5 x 11mm,重100g,只在原机子的基础上机身外壳经过18K镀金处理,金光闪耀夺目,其键盘也采用了陶瓷触感设计。除了以黄金为卖点之外,更大的亮点在于机子搭载了更快更强劲的1GHz处理器,处理器采用ARM11架构。
  其他规格还包括: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240x320像素)的触摸屏,不支持多点触摸。机身内置30M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32GB SD卡存储扩展,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有闪光灯,支持四频GSM/GPRS/EDGE、WCDMA、HSDPA,支持WiFi无线网络、支持蓝牙,支持FM、USB OTG。
  此外,黄金版Nokia C3-01 机子运行S40 Touch & Type系统,支持触控手写以及键盘两种操作,内置S40系统浏览器、Nokia Ovi应用商店、email和IM专用Nokia Messaging服务、Facebook 和 Twitter专用的Nokia Communities服务。
   Nokia C3-01 18K 金版的建议售价为220欧元,约合人民币2025元,不久将在东欧以及中东地区正式发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诺基亚中国单方面裁员170人被指违反劳动法 2011-09-02
· 诺基亚否认遭遇渠道商集体抵制 2011-08-16
· 诺基亚豪华手机上市 2011-08-02
· 诺基亚债务评级遭穆迪下调为Baa2级 2011-07-28
· 诺基亚将"黯然"退出日本 2011-07-05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周继坚:别让“陆地思维”毁了渤海湾·[思想]钮文新:紧缩货币“弊端”凸显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