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丘比特推出自动挡版本
2010-09-09   作者:陈璐云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海马汽车旗下高品值家轿丘比特推出自动挡版本:配备ASG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定价仅6.39万元。与此同时,专为丘比特量身定做的“爱+加”行动也正式启动。
  据测试,ASG系统比常见的五挡变速器约省油8%,降低了消费者养车的压力。此外,ASG还具备了“蠕动”功能,斜坡起步的时候,技术还不够纯熟的新车主们基本上可以不用再面对溜车、熄火的烦恼。
  “爱+加”营销行动主要包括“丘比特金融专属服务”、“一掷千金”订车抢金活动、“爱相随”服务增值礼包等三项市场活动,整合运用汽车金融平台、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等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全价值链的增值服务。丘比特专属金融服务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半价首付,零息零手续费,最低首付只需2.7万元的巨大优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海马汽车丘比特推出自动挡版本 2010-09-09
· 海马汽车:跳出海南谋发展 2010-04-29
· 海马行政级SUV海马骑士定价上市 2010-04-29
· 海马2010款全系新车在京上市 2010-03-25
· 海马丘比特首月创A 0级两厢销售纪录 2010-02-0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左晓蕾:信贷此时放松调控将前功尽弃·[思想频道]谢和平:发展和掌握低碳核心技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