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尚品
笔记本:从未如此动听
2010-08-06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笔记本只能用来听音乐,却不能欣赏和享受音乐,这是时下大部分消费者对笔记本音效系统的感受。但是,随着华硕新一代影音旗舰机型N73携手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OICEpower音效系统震撼发布,彻底颠覆了笔记本音效差的认知,让声音从未如此动听。该机型在“音”“影”“速”三方面全方面提升,以极富动感的流线外形、独家VideoMagic影像魔法软件、便捷多媒体操控区以及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OICEpower音效系统级别认证的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享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海尔简爱7G笔记本电脑 2010-07-06
· 竹韵笔记本 2010-07-02
· [尚品]竹韵笔记本 2010-07-02
· 我国笔记本电脑触控屏新技术问世 2010-04-01
· [好东西]3D笔记本 2009-12-25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2010年国际金融市场观察与预期·[思想频道]“竞争格局已成”是在粉饰垄断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