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尚品
THOMAS SABO 来自德国的浪漫银饰
2010-08-05   作者:  来源:搜狐文化
 

    THOMAS SABO的品牌故事源于80年代:1984年,作为一名首饰爱好者,Thomas Sabo先生自力更生,创立了自己的首饰公司,总部设在巴伐利亚的历史名镇Lauf an der Pegnitz,并冠以自己的名字。公司一开始,就致力于创作独特风格的高质量纯银首饰。
    零售商在每次展会上,不断大量采购,让“金”饰业吃了一惊。那时,有一项不明文的规定:银饰从不会有设计者的署名。买家只能在展会上,才能看到品牌,顾客从来看不到。面对这种情况, Thomas Sabo先生在80年代末,做出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
    90年代初,Thomas Sabo先生聘任了Susanne K?lbli小姐作为设计师并担任公司的创作总监。他们的成功合作,使THOMAS SABO品牌成功地战胜了许多首饰商并赢得了他们的顾客。他们对于质料超乎寻常的敏感、对细节的热爱和品牌时尚的第六感,使他们接下来的系列,呈现出独特的风格,为品牌建立了鲜明的路线。他们不仅创立了全新风格,而且成功建立了全新市场。
    THOMAS SABO品牌的成功,公司决定在90年代末期,建立自己的零售网络。专卖店、“店中店”和销售代理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许多国家迅速崛起。
    THOMAS SABO,一个原本时装界的秘密,现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国际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万宝龙Young Meisterstück男士首饰系列 2010-07-15
· Gucci精美首饰Icon系列:演绎钻石印记 2010-07-15
· 世界黄金首饰需求降至20年最低 2009-05-22
· 2009年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图] 2009-05-14
· 上海举办国际珠宝首饰展 2009-05-1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全球经济复苏判断与我财政政策取向·[思想频道]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延续经济增长奇迹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