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汽车·置业
江淮同悦VVT长春车展全系优惠
2010-07-15   作者:吴华国 马彬  来源:经济参考报
 

    第七届长春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7月15日—22日举办,江淮同悦在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后,将在长春车展推出VVT全系产品5000元优惠。作为一款五万元价位的车型,这一优惠给消费者带来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同悦搭载4G1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标准。今年推出的2010款同悦则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3L全铝VV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相对于非VVT发动机车型省油7.3%。此外,同悦推出的“三厢”与“RS两厢”两大产品系列,均有手动挡和手自一体车型可供选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兰州举办摩托车展 2010-07-09
· 美国将对丰田汽车展开新一轮调查 2010-05-17
· 山西太原6月将举办两大车展 2010-05-11
·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明春亮相 2010-05-06
· 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年底举行 2010-05-06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客观评估少量短期增持日本国债风险·[思想频道]贾康:中国应尽快推进资源税改革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