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 >> 尚品
海尔简爱7G笔记本电脑
2010-07-06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简爱7G是目前唯一一款拥有专业录音,并全面支持睿频、Optimus两大革命性技术的笔记本产品。
  在外形上,简爱7G承袭了海尔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充分体现出沉稳大气与灵巧时尚。在配置上,它采用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英伟达).GeForce(精视)最新独立显卡,使处理器能自动切换到最高性能,动态无痕,娱乐商务两不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我国笔记本电脑触控屏新技术问世 2010-04-01
· 重庆市打造亚洲最大笔记本电脑基地 2009-12-28
· 诺基亚推出首款微型笔记本电脑 2009-09-02
· 联想笔记本电脑俄罗斯销量逆市上扬 2009-08-19
· 华硕推出17.3英寸K70IO家用笔记本电脑[图] 2009-08-1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资产证券化:快步疾驰还是慎行慢走·[思想频道]许小年:政府管价格 费力不讨好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