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2010版) >> 股票·基金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基金获准发行
2010-07-02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旗下第六只基金——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批准,近期将择机发行。
  农银大盘蓝筹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农银汇理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农银行业成长股票基金经理曹剑飞。农银大盘蓝筹股票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大盘蓝筹股票的比例不少于股票投资的80%;除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5%-40%,其中权证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0%-3%,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该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75%×沪深300指数+25%×中证全债指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汇添富民营活力股票基金日前发行 2010-04-02
· 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基金正式发行 2010-03-05
· 华夏盛世精选股票基金获准发行 2009-11-27
· 天弘周期策略股票基金近日获批 2009-11-13
· 农银策略价值股票基金即将发行 2009-08-27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全球若触发第三次大萧条,谁之过?·[思想频道]用正确福利制度改变收入分布失衡局面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