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财智频道(2010版) >> 股票·基金
建信基金:通胀预期变化形成债市走强的基础
2010-06-18   作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建信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监汪沛表示,今年以来债券市场表现出小牛市的特点,这主要源于市场预期的扭转。
   建信基金认为,债券市场目前已经反映了对通胀降低的预期,未来利率持续走低的空间可能是有限的。
  汪沛表示,随着经济过热风险得到释放,市场的估值水平也趋于合理,下半年将会多关注权益类市场以及可转债市场的投资机会。他认为,目前的市场整体估值风险不大,但存在一定的结构性估值风险。预计到2010年底整个沪深300的动态市盈率在15倍以下,整个估值处于正常合理的水平。但是,有一部分行业和公司的估值还是偏高。低估值的蓝筹板块决定了市场的下行空间是有限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通胀预期管理或还任重道远 2010-06-10
· 面对通胀预期,新闻发布会制度很重要 2010-06-09
· 国家发改委“四面扑火”通胀预期 2010-06-08
· 巴曙松:复苏管理下主要挑战是通胀预期与资产泡沫 2010-05-26
· 管理通胀预期要避免三大误区 2010-05-19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