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廿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
    2010-08-16    作者:记者 修国华/青岛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由奥帆原版人马打造的啤酒节开幕式13日在此间隆重上演,为期16天的第廿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也正式拉开大幕。
    以“啤酒世博、共享五洲”为目标,“情醉四海,欢动五洲”为主题,来自五大洲的啤酒品牌首次齐聚青岛,共同打造开怀畅饮、游乐狂欢的“啤酒世博”
    据悉,适逢青岛国际啤酒节创办20周年和上海世博年,本届节会引入了2010上海世博会的组织运作模式。亚洲区、美洲区、欧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五大洲区域每天都会组织一个啤酒品牌进行别开生面的主题日活动。这些啤酒品牌包括非洲的金羚羊啤酒,美洲的美国百威啤酒,欧洲的丹麦嘉士伯、荷兰喜力、德国柏龙和德国慕尼黑皇家啤酒,亚洲的菲律宾生力啤酒,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库柏斯啤酒及中国国内的青岛啤酒、金威啤酒和燕京啤酒等。届时,海内外游客可以借此机会体验五大洲的啤酒文化,充分感受“啤酒世博”的风采。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中国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也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全球第二大啤酒节。自举办以来,历届都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啤酒厂家参加,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每年多达百余万人次。
  相关稿件
· 青岛啤酒中期净利8.3亿元 2010-08-16
· 第廿届青岛啤酒节汇聚多国艺术巡游 2010-08-13
·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半年GDP突破400亿 2010-08-13
· 青岛:避免用政府财政搞“面子工程” 2010-08-03
· 中国信息化建设与政府采购高峰论坛将在青岛举行 201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