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都昌县兴建鄱湖国际珠贝城
    2010-08-13    作者:记者 沈洋    来源: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江西瑞昌县政府获悉,都昌县日前正式开工建设鄱湖国际珠贝城,此举将结束“中国淡水珍珠之乡”都昌县无珍珠交易市场的尴尬状况。
  据介绍,鄱湖国际珠贝城位于都昌县城与大树乡接壤处,地处鄱湖之滨,由香港爱特丽尔国际集团投资建设,前期投资1.3亿元,并计划于3至5年内总投资达20亿元,规划建设珠贝产业园、生态珠贝养殖示范基地等项目,首期珠贝市场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鄱湖国际珠贝城由珍珠馆、贝壳馆和饰品馆三大馆组成。它的建成将为整合都昌珠贝产业起到重要作用,有利于将鄱湖珠贝打造成为区域品牌。
  上世纪80年代,都昌县周溪镇的珍珠养殖业迅速发展,不断壮大。都昌县也因此赢得了“中国淡水珍珠之乡”的美誉。
  相关稿件
· 江西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优先 2010-08-09
· 江西上半年有色金属工业利润同比增长74.49% 2010-07-28
· 江西房企开发资金增速明显回落 2010-07-27
· 江西:小额担保贷款扶持25万人次个人创业 2010-07-26
· 江西:3年引领万名高校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 201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