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2010年在华销售额有望达10亿美元
    2010-08-11    作者:记者 方烨/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10日宣布,有望在今年年底实现其2010年中国地区销售额达10亿美元的目标。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先生在此次北京之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通过一系列伊顿利用全球专业技术支持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成功案例,描述了伊顿在华业务发展的蓝图。
    柯仁杰提到伊顿2010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以下重要的业务进展:
    伊顿与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下属的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为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项目计划提供支持。这是中国商飞首次与外资公司联合组建合资企业  新的合资公司将设于上海,主要为全球民航市场设计、开发和制造燃油液压管路系统,并提供售后支持。预计其C919机型的系统合约,包括售后市场在内在整个项目期间收入将达18亿美元。未来20年,中国商飞将预计制造2500架C919飞机。
    伊顿与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和中航工业下属的上海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C919飞机驾驶舱控制板组件与调光控制系统项目合作意向书。预计该项目在C919机型完整生命周期中的潜在价值将超过4.25亿美元。
    伊顿车辆集团将在山东济宁投资新建一个发动机气门生产厂。该工厂将为中国市场上的汽车厂商组装发动机气门。同时,还在无锡新设立了一个研发中心,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伊顿电气日前获得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逾4100万元的电气设备合同。伊顿将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中压开关柜和2100万元的成套设备。这是伊顿电气集团近期与中国客户签署的几个重要合同之一。
    伊顿液压继续积极参与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已赢得逾7000万元的水泥搅拌车泵设备订单。并获得了为中国高铁项目提供价值1800万元流体连接件的合同。
  相关稿件
· 伊顿发布报告称:中国绿色产业面临两大挑战 2010-02-26
· 伊顿公司举办可持续发展报告研讨会 2008-12-26
· 伊顿与神州数码联手闯小机市场 2008-06-05
· 全球工业产品制造企业伊顿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2007-02-06
· 美国伊顿收购森源国际 200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