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启用中国首条A380定期航线
    2010-08-03    作者:记者 方烨/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近日正式在其北京航线执飞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客机。伴随阿航EK306航班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中国首条A380定期航线正式启用。
    据介绍,阿联酋航空公司将为中国乘客奉上一系列创新设施,使所有舱位的乘客都享受到更加舒适和愉悦的旅行。头等舱内共有14个私人套间,带按摩功能的座椅可平躺成床。头等舱内更设有两间设备齐全的淋浴设施。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能尽情享受如私人会所般、提供冷热小点和酒品饮料的机上酒廊社交区。商务舱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成一张79英寸(2米)长的床,而经济舱的座椅可以倾斜多达33英寸,让乘客自由舒展身体。另外,所有舱位的乘客都可以享用阿航屡获殊荣、多达1200个频道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空中娱乐节目。
    目前,阿联酋航空公司在上海、北京和香港分别运营每日两班直飞迪拜的航班,以及每日一班广州直飞迪拜的航班。该公司目前已有11架A380投入运营,执飞迪拜至英国伦敦希思罗、法国巴黎戴高乐、加拿大多伦多、韩国首尔、泰国曼谷、中国北京、沙特阿拉伯吉达、澳大利亚悉尼和新西兰奥克兰等目的地。
  相关稿件
· 空客下调A380交付数量 2009-05-08
· 无削减订单计划 阿联酋航空对A380"有信心" 2009-03-18
· 法国《回声报》:空客将缩减A380配件产能 2008-11-26
· 空客A380亮相纽约 2008-08-04
· 新加坡航空公司空客A380开通奥运专线 2008-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