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财经推首个股票投资综合服务系统
    2010-07-12    作者:闻翎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为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财经即时分析门户网站之一,华讯财经日前宣布,推出国内首家针对股票投资者综合服务系统-华讯财经睿智RISE平台。
  据华讯财经有关负责人介绍,睿智RISE平台是为广大股票投资者量身打造的综合服务系统,全面整合了华讯财经的财经数据即时分析和系统、华讯股票社区、全新的模拟炒股系统,同时与免费个股评测工具-个股评测王打通,形成了网站、社区、活动和个股评测客户端软件的一体化综合服务体系。
  睿智RISE平台的推出是华讯投资秉承“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投资理念,实现财富稳定增长”的宗旨,厚积薄发,全力打造的一个即时(Real Time)、互动(Interaction)、科学(Scientific)、娱乐(Entertainment)的股票投资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
  华讯财经产品总监李元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睿智平台的推出标志着财经专业的社区的全新升级,解决了目前财经社区和论坛的交流的即时性不强的痼疾,个人投资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专业资讯和帮助。睿智综合服务体系中的个股评测王4.0中新增了在线聊天功能,投资者在使用个股评测王评测股票的同时,借助百万级的个股评测王用户群体,可以与股友交流投资心得,可以最快地了解市场动向,作出科学的投资决策,并分享炒股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相关稿件
· 戴相龙:社保基金有意扩大对境外股票投资 2010-06-18
· 国内首只民营企业股票投资基金获批 2010-03-26
· 保监会规范险企股票投资 2009-12-21
· 华宝兴业股票投资管理能力获五星评级 2009-11-20
· 保监会要求:规范保险机构股票投资业务 20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