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严厉打击赌球活动
    2010-06-21    作者:崔清新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随着世界杯的正式开赛,公安机关将对赌球活动采取最严厉的打击措施,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据介绍,世界杯期间,公安机关将加强对利用互联网赌球活动的监测,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把世界杯期间的网上赌球活动放在整个打赌行动中的首要位置。同时要加强对于世界杯期间进行赌球宣传等相关活动的整治。
  据透露,近期,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将联合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对为赌博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程序开发、网站出租、投放广告、资金流转等利益链条明确相应的定罪量刑标准。
  相关稿件
· 网络安全技术推介会在京举行 2008-02-27
· 华为公司与赛门铁克联合进军网络安全领域 2008-02-19
· 我国杀毒厂商首次介入奥运网络安全应急服务 2008-02-14
· 安全方便 我国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投入使用 2008-01-24
· 中国十进制网络安全地址投入使用 200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