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创业中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0-06-07    作者:记者 李佳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由当代经理人杂志社主办、千年喜酒业冠名的第九届创业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据介绍,为了让参会企业对新十年的商业模式有更深认识,论坛组委会邀请多位在商业模式取得巨大成功的企业家,围绕“新十年?新模式——未来十年的商业模式创新”的主题展开积极的探讨。
    在论坛上,还揭晓了“千年喜之2010中国十大创业领袖、新领军人物、创业新锐、行业隐形冠军”等奖项。新华都实业集团总裁唐骏、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罗大军等十位企业家荣获“2010中国十大创业领袖”称号;天津市千年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西汉志(北京)国际黄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汉君等十位企业家荣获“2010中国十大新领军人物称号”;丽日传播机构总经理高宗波、皇家驿栈精品酒店董事长刘少军等十位企业家荣获“2010中国十大创业新锐”称号;新宏昌重工集团、北京彼海儿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荣获“2010中国十大行业隐形冠军”称号。
  相关稿件
· 中国旅游发展趋势与热点论坛召开 2010-06-01
· 中国循环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0-05-31
· CDMA世界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2010-05-25
· 中瑞创新论坛诞生多份“绿色”协议 2010-05-25
· 中国-越南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20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