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投引导基金成功签约两家创投基金
    2010-05-11    作者:记者熊润频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安徽省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公开招募的两家创投基金正式签约。在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见证下,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作为省引导基金授权委托的持股方,分别与中标机构安徽省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标创投基金的协议。随后,相关省内外出资人分别签署了安徽省创投资本基金有限公司、安徽兴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两家创投基金的出资人协议。
    据介绍,安徽省委、省政府设立省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以来,根据安徽省引导基金实施办法,通过两次公开招标,确定了省引导基金的受托管理机构,并招募了省引导基金参股设立的创投基金。
    此次两家创投基金的成功签约是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投基金成立后,各方将按照省引导基金实施办法,遴选投资项目,规范基金操作,使引导基金尽早发挥作用,使创投基金尽早产生效益,进而推动安徽省科技型企业的创新创业和发展,并促进安徽省创业投资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 退市机制断绝后路 创业板借机释放风险 2010-05-11
· 加快构建创业板上市公司直接退市制度 2010-05-10
· [理财信箱]创业小夫妻保障为先投入应分批 2010-05-07
· 银华系重兵押宝创业板引争议 2010-04-27
· 创业教育将迈入新时代 20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