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民企与“西门子”结成技术合作伙伴
    2010-04-28    作者:记者:李勇/哈尔滨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4月27日,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今后,九洲电气将成为西门子在中国指定的最新型“40.5KV 8DA、8DB气体绝缘中压开关”和“SIVACON -8PT低压开关”设备生产制造商,并拥有这两种产品的生产制造权和销售权。
  据了解,此次双方进行合作的“40.5KV 8DA、8DB气体绝缘中压开关”和“SIVACON -8PT低压开关”设备是西门子公司的核心技术,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中压和低压开关产品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地铁、石化、核电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相关稿件
· 民企能否迈进核电门槛 2010-04-19
· 国企不会退民企更要进 2010-04-09
· 尚福林:资本市场是支持民企创新发展平台 2010-03-11
· 民企发展的外部环境依然不容乐观 2010-03-10
· [两会博客]民企发展的外部环境依然不容乐观 201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