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服务台商发展、助力海西建设"税收宣传活动
    2010-04-02    作者:记者 林建武 通讯员 陈文裕    来源:经济参考网

    正值第十九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之际,4月1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国税系统在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举行“服务台商发展、助力海西建设”税收宣传活动,来自漳州的台商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
    漳州市国家税务局局长林太桂说,此次“服务台商发展、助力海西建设”税收宣传活动,突出“税收·发展·民生”宣传主题,倡导服务台商健康发展,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环境,对进一步增强台商投资信心、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服务漳州科学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这次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台商在漳州的投资信心,非常感谢国税部门长年关心在漳台商的事业发展,目前漳州的税收环境很好,希望各位台商朋友积极配合国税工作。”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漳州市台商协会会长何希灏在启动仪上说。 
    目前,在漳州投资的台资企业已达2500多家,年产值近700亿元人民币。

  相关稿件
· 第1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2010-04-02
· (五)中央对地方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支出安排情况 2010-03-17
· “企业年金税收”应惠及个人 2010-03-08
· 马蔚华:应加大养老金税收优惠 2010-03-02
· 1月份江西房地产业税收同比增长132.8% 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