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将开通至北京航线
    2010-03-30    作者:记者 王炳坤 陈光明/沈阳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辽宁省鞍山市政府获悉,鞍山腾鳌机场已于本月25日正式通过了开放使用审查,即将开通鞍山直飞北京的航线。
  今年3月初和3月24日,国家民航部门分别对鞍山腾鳌机场进行了校验和民航客机试飞工作,均取得圆满成功。25日,审查小组宣布,鞍山腾鳌机场基本符合运行要求,基本具备了开放使用条件,原则通过机场开放使用的审查。
  至此,鞍山腾鳌机场正式成为东北地区第19个、全国第167个实现民航飞行的机场。
  鞍山腾鳌机场开放使用后,将最先开通鞍山直通北京的航线,机型为空客A 319型飞机。北京首都机场到鞍山腾鳌机场航线全程长约700公里,需60分钟左右,比从沈阳直飞北京的时间缩短了10分钟。初步拟定每日开通一个飞机航班。

  相关稿件
· 海南航空将新增10条航线 2010-03-23
· 北极航道:或成我国第九条远洋运输航线 2010-03-18
· 上海机场:国际航线快速恢复 2010-02-12
· 法航北京巴黎航线推出新客舱 2009-12-03
· 中联航新开北京常州航线票价接近火车票 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