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城市观点论坛成都“首发”
    2010-03-19    作者:洛涛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进入2010年,走过五载辉煌的城市观点论坛,将以“西部第一城”成都作为今年的首发之站,揭开城市观点论坛全年精彩征程的大幕。据主办方表示,本站成都行论坛开幕时间确定为2010年3月31日。
  作为2010年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的“揭幕战”,主办方已邀请到当下著名的经济学家、房地产企业家、政府官员、金融翘楚、专业机构人士等嘉宾,为论坛添加一笔笔浓墨重彩,以梳理2010年中国房地产全新趋势及挖掘出成都房地产的无尽潜力。
  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一直以来都强调,即使在调控政策连续出台的压力下,房地产也不会“硬着陆”。在本次论坛,王珏林将为现场嘉宾深入剖析“中国房地产市场政策和形势”,讨论新经济形势下的房地产新形势。
  经过一年多的救市,金融危机的阴影逐渐消散,目前世界各国及中国政府面临的问题则已变成刺激政策的退出。政策转型、市场变化转折之时,往往包含着各种各样的新情况,其中有机会、也有危险。在论坛上,巴曙松教授将就“后危机时代的中国机会”,与与会者进行探讨,分享成就。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龚方雄,对海内外资本市场及房地产融资有其独特之见解。
  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先生,将带来行业最关心的房地产企业融资的问题。从分析银监会新规,房地产信托禁令、保险资金全面涌入房地产市场等,寻找房地产企业融资与再融资之道。

  相关稿件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将于3月20举行 2010-03-18
· 达沃斯论坛闭幕 启动2010年全球日程 2010-02-01
· 达沃斯论坛激辩金融监管主权 2010-01-29
· 报喜鸟新锐人物艺术论坛召开 2010-01-29
· 达沃斯论坛激辩金融监管主权 201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