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举办
相约蔬菜之乡 共享“三农”盛宴
    2010-03-19    作者:记者 王文志    来源:经济参考网
    2010年4月20日-5月20日,以“绿色、科技、发展、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菜博会)将如约开幕,再度向世人展示现代农业的神奇魅力。
    第十一届菜博会由农业部、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环境保护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旅游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农业大学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30多个驻华大使馆、外国商协会、国际组织参与协办,山东省省直有关部门、潍坊市人民政府、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
    寿光是“中国蔬菜之乡”,多年来,寿光市按照中央发展现代农业的决策部署,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全力推进农业科技进步和创新,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一路领先,绿色蔬菜生产基地已发展到80万亩,年产优质蔬菜40亿公斤,412个品种获得“国家优质农产品”标志,成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先进单位”。
    同时,首届中国寿光农产品交易会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蔬菜协会主办,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承办,于2010年4月20日-4月27日在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隆重举行。
    本届交易会,旨在加强农产品产购销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到加强流通、物尽其用、活跃市场的目的。
  相关稿件
· 第十一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举办 2010-03-19
· “寿光模式”破解中小企业融资“瓶颈” 2009-05-19
·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将开幕 2009-03-20
· 山东寿光:时鲜蔬菜发货忙 2009-02-03
· 山东省寿光电子蔬菜市场引来交易方式变革 200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