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1月份冰箱销售量达40万台
同比增长33% 创历史新高
    2010-02-10    作者:李鸣升    来源:经济参考网

    中国白色家电巨头——新飞电器大力开发高端新品,调整产品结构,创新差异化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精品,使其2010年的开局势猛,1月份冰箱、冷柜销售量达40万台,同比增长33%,创历史新高。
    1月份新飞以BCD-249EMA天尊冰箱为代表的三门以上高端产品的销量,已占到新飞冰箱总销量的20%以上,成为拉动企业利润增长的强劲动力。这款有水韵荷花图案、极富中国文化品位的电脑控温冰箱,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除了高档时尚的水韵荷花白瓷玻璃外观,还采用了新飞独有的立体全方位动态循环除菌技术及光和生鲜技术,能更有效的去除冰箱空气中以及食品表面的细菌,可持续生鲜增鲜,延长保鲜期;而更人性化的冰箱假日功能,即三门三独立循环,假日出远门可独立关闭冷藏室和变温室,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调配保鲜空间,更节能实用。
    新飞电器技术总经理梁尚勇博士说:“新飞调整了产品结构,年末岁尾推出了一系列的高端冰箱,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产品的功能、性能上,都有我们显著特色。高端冰箱的突破,也为我们经济型冰箱的销售起到了非常好的提升作用。”

  相关稿件
· 新飞过年送健康向留守儿童赠冰箱 2010-01-29
· 人民币国际化期待新飞跃 2010-01-13
· 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需要3770架新飞机 2009-09-17
· 靠输血“复活” 新飞跃酝酿再重组 2009-06-05
· 张冬贵表示:新飞公司借新战略实现逆势飘红 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