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3G家庭保障保险产品获大奖
    2009-12-16    作者:记者 陈圣莉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光大永明人寿3G家庭保障获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大奖。
    光大永明“3G”家庭保障计划是根据永明金融2009年在中国的市场调研结果特别开发设计的。“3G”指三代人(3 Generations),该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一家祖孙三代,可以同时在一张保单内投保,具有省钱、省心、省事等多项优点。
    在“3G”保单中,客户全家只要有一人购买主险,其它家庭成员均可直接购买经济实惠的附加险,不需再买主险,让家庭成员同时得到更大的保障,并可以大幅节省客户的保费开支。其次,光大永明“3G”家庭保单除了提供多种保险产品供客户选择,能全面满足客户对健康、医疗、意外、子女教育、养老、理财等保障和理财需求外,还特别关注到家庭成员的不同保险需求,能提供专门针对老人、女性和儿童的附加险,全家老小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而且,全家人在一张保单内投保,让投保手续大大简化,也利于后期管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