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力支持外资企业发展
    2009-12-11    作者:记者 熊琳    来源:经济参考网
    黑龙江省日前出台措施,支持外资企业发展,努力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记者从黑龙江省工商部门获悉,目前,该省进一步简化了外资服务业企业登记手续,允许符合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独家出资或控股参股大项目;大力支持边境地区经济贸易发展,出台了《黑龙江省关于支持服务边境地区经济贸易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加强边境地区综合监管执法工作意见》,不断深化与俄罗斯联邦反垄断机构的联系协作,完善边贸市场管理制度,为个体工商户举办免费俄语培训班,双语首例消费者举报投诉。积极搭建中俄企业项目对接平台,仅“哈洽会”期间就组织10户中方企业和4户俄方企业参与企业对接洽谈活动,签约金额人民币6亿元。
  相关稿件
· 黑龙江省社会用电量明显回升经济回暖 2009-12-08
· 黑龙江省10亿资金注资新农合
2009-12-08
· 黑龙江围绕新能源培育新兴战略产业 2009-12-07
· 黑龙江:出台政策促进民间投资发展 2009-12-02
· 黑龙江:五项措施破解民间资本融资难题 200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