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锦绣在京举办CBD国际论坛
    2009-11-26    作者:记者 李佳鹏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位于北京东四环慈云寺桥东侧的凯德锦绣售楼处内,由凯德置地与楼市传媒联合主办的业内论坛“CBD东扩高端物业价值探讨”举办。同一天,凯德锦绣样板间正式亮相,此次共推出面积约为77平方米的一居和90平方米的二居两种小户型样板间,当天吸引了300余位客户到访参观。
  记者了解到,随着CBD东扩方案在日前公布,备受瞩目的CBD东扩正式拉开序幕,东四环区域也再次成为楼市中热议的焦点话题,业界纷纷看好该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和潜在升值空间。
  当天的论坛上,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原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副总建筑师、建设部住宅专家组专家谢远骥为在场来宾展望了CBD区域未来的生活图景。他表示,CBD东扩将加速未来新区的国际化步伐并带动区域内各类资源的新一轮升级,新增区域的综合价值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在城市规划建设、社会经济发展及产业升级等诸多方面对整个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影响将无可限量。
    同为城市规划师出身,来自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王崇烈也高度认同东四环区域潜在的价值空间,他认为CBD原有的区位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强化,交通环境和配套设施都将向着更合理化、人性化的方向完善,这些成果必将为区域内的高端物业带来长期和深远的利好影响。
    对于众多购房者更为关注的东四环楼市供应以及楼价走势的问题,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衍奎先生着重从未来东部泛CBD区域的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这一区域是未来若干年政府投资的重中之重,配套的升级、交通系统的极大优化、世界领先城市建设理念的率先应用,将使这里成为北京继奥运区域之后又一个城市建设的新高峰。毫无疑问,这必将极大地带动泛CBD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大量高端商务人士构成的消费群体将推热东部楼市。作为未来京城楼市的最大亮点,“宜居东部”将成为“宜居奥运”之后的又一个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的神话。
  随着该区域价值的逐渐走高,核心土地的稀缺性必将带来价值刚性上涨的大趋势,以往人们对CBD的关注点更多聚焦在商业项目,而类似凯德锦绣这一类高端住宅恰恰有效缓解了该区块的高端项目供给缺失。尤其在通胀预期影响下,这类高端楼盘的区域升值潜力和自身品质保证,将大幅增加其投资含金量。
  本次凯德锦绣开放的样板间均为小户型,分别是77平方米左右的一居和90平方米左右的二居,合理的户型规划和灵动的空间组合充分体现了锦绣“高级舒适居住”的核心理念,适中的户型面积兼顾到空间利用效率和居住舒适性等实际需求。其中,一居室近六平方米、干湿分开的大尺度卫生间凸显了设计师对品质生活的敏锐洞察,南向主卧的设计和赠送的凸窗面积,使居住舒适度得到全面满足。两居室中,起居室的落地观景窗为饱览小区内的四季风景提供了最佳视角,而高达六平方米的赠送面积则传达了无处不在的人性关怀理念。
  据悉,自售楼处开放以来,锦绣一直备受业内外高度关注。除了国际品牌开发商的实力和信誉,项目所处的区域优势以及未来升值潜力成为众多来访者看好的另一主要因素。受CBD东扩的利好影响,锦绣尽享交通、商务、教育、休闲、娱乐等CBD核心资源优势,其北面毗邻的两大绿色天然氧吧――红领巾公园和朝阳公园更迎合了人们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央地带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此外,项目本身的诸多设计亮点,最长达135米的楼间距、2.9米层高的最佳舒适空间、25000平米的四季水景园林、高达60%以上的园林覆盖面积等都致力于为客户营造全方位便捷舒适的居住体验。
  凯德置地环渤海区域副总经理韩维表示,CBD东扩对于实力雄厚的地产巨匠来说是一个最佳的施展和角逐的平台,是中国、乃至世界城市发展史上难得的机遇。凯德锦绣作为亚洲最大房地产集团在这一舞台的代表之作,必将是凝聚经验与心血的经典之作。凯德置地在全球20多个国家超过110个城市开展业务的国际化经验,将会迎合CBD未来国际化的方向得以最大化的发挥;同时,作为进入中国15年、开发了100多个项目、与中国房地产休戚与共、水乳交融的最大外资地产企业,凯德置地的本土化经验也将会更好的兼顾到传统与现代、民俗与潮流在居住细节中的融合和转化。希望这一作品能够为丰富、完善,甚至提升大CBD区域的居住品质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 中国第二届媒介融合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09-11-23
· 第三届欧亚经济论坛在西安举行 2009-11-17
·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在京举办创新论坛 2009-11-16
·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09-11-16
· 第八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举办 200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