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将在埃及建厂
    2009-11-10    作者:记者 王军    来源:经济参考网
    本报沈阳电 记者从沈阳华晨汽车集团了解到,华晨汽车集团与中非发展基金、埃及巴伐利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埃及生产和销售华晨汽车旗下系列轿车、面包车等整车产品。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7500万美元,由中方控股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新建华晨汽车轿车、面包车系列生产线,并计划在 2010年 1月开始新建工厂,到2011年6月竣工。届时,新工厂将生产包括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FSV、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以及金杯海狮轻客等车型,预计年产量将达3万辆整车。
    截至目前,华晨汽车在埃及共销售各种车型1万多辆,销量持续增长。
  相关稿件
· 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正式竣工投产 2008-10-29
· 华晨汽车两款具备运动特性的轿车引人关注 2008-04-23
· 华晨汽车首款两厢车骏捷FRV生产线全面启动 2008-04-02
· 华晨汽车多款车型达标“国四” 2008-03-26
· "火箭"财团1亿美元入股华晨汽车 200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