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东商会企业在昆明签约投资逾113亿元
    2009-09-25    作者:记者 李怀岩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昆明电 23日,云南省广东商会云南兴昂实业集团、云南九州建筑集团等4家企业在昆明签约投资逾113亿元,在昆明市城中村重点改造、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项目、晋宁县综合市场建设开发项目等多个领域与当地政府合作,并与昆明市劳动保障局和科技局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云南省广东商会与广东省政府驻昆办事处联合举行的“广东商会成立四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云南广东商会还与曲靖市招商局和云南省公益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云南省广东商会会长林剑锋说,云南面对的是东南亚、南亚18亿人口的大市场,有着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机遇。在滇粤商投身“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商会在粤滇两省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成立和发展,已经成为粤滇联系的桥梁,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平台,通过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有机互动,促进了会员企业自身和商会的建设和发展。

  相关稿件
· 中小企业投资抬头生存难言乐观 2009-08-24
· 企业投资最高境界 2009-05-14
· 彭森:政府核准的企业投资项目或可减少一半 2009-03-27
· 广东信贷增量繁荣的背后:企业投资依然乏力 2009-02-26
· 庞凯歌:目前是中国企业投资非洲难得时机 200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