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年德国经济增长率将达3.0%
    2010-08-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德国中央银行——联邦银行19日公布月度报告说,由于第二季度经济快速回升,预计今年全年德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3.0%。
  德国央行专家原先预计,今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增加1.9%,但在联邦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数据出炉后,德国央行大幅向上调整了今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
  德国央行认为,德国目前已较好克服危机时期的工业生产萎缩状况,下半年经济趋向“常态增长”,发展前景良好。但央行同时指出,国际金融市场风险尚未消除。

  相关稿件
· 德国经济止跌回稳 2009-08-12
· 分析人士指出:德国经济面临较大通胀压力 2008-08-21
· BGA表示:明年德国经济增长率或将低于1% 2008-08-21
· 德国汽车业或恐失去在德国经济中的重要地位 2008-05-06
· 受政策扶持 中小企业助推德国经济保持强大 200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