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持续回升
    2010-07-30    作者:记者 杜静/华盛顿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8日发表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说,美国经济活动继续回升,但部分地区复苏势头有所放缓。
  这份报告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其中所含信息于7月19日之前收集。
  报告说,10家储备银行的报告认为经济活动继续改善,2家储备银行称经济基本保持平稳。而在6月9日公布的前一次调查报告中,全部12家储备银行都认为经济活动继续转好。报告说,受美国政府房市刺激政策到期等因素影响,居民房地产市场显现疲态。而在前一次报告中,美联储认为居民房地产市场“活跃”。在两次报告中,美联储都认为商业地产市场“依然疲弱”。

  相关稿件
· 奥巴马给美国经济刨了几个大坑 2010-07-15
·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表示,美国经济或许正在经历“暂停” 2010-07-12
· IMF:美国经济下行风险已增加 美元估值偏高
2010-07-09
· 美财政部表示美国经济已连续五个季度保持增长 2010-07-09
· 美国经济增长 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