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Fit”将出新版
    2009-06-0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报道,日本著名游戏厂商任天堂公司今秋将推出其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健康管理游戏“Wii Fit”的新版。
  据悉,与目前的“Wii Fit”相比,新版可以使不在一起居住的亲戚朋友之间通过网络连接实现减肥对决,使游戏更加有趣。同时,新版将能更精准地测算使用者的体重等生理指标变化。
  由于使用“Wii Fit”时,玩家可以边看电视屏幕边活动身体,可以在游戏中锻炼身体的平衡感、协调和柔韧性,吸引了许多非游戏人群。其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800万套,在拉动Wii游戏机的销售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稿件
· 华硕"史上最强AMD游戏机"G2K日前全面升级 2008-07-31
· 美国游戏机市场任天堂Wii称雄 2007-03-19
· 索尼新一代游戏机PS3北美出货量达预期 2007-01-09
·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Wii正式上市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