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新一代“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2009-02-11    记者:毛磊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旧金山电 美国亚马逊公司9日发布新一代“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它比旧款产品更薄、容量更大,并增加了朗读等新功能。该产品将于本月24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新款“Kindle 2”采用了全新设计,厚仅0.36英寸(约合9毫米),为上一代产品的1/2左右。新款产品存储容量达到2G,可存储1500多部书籍,比上一代产品增加6倍多。它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提高25%,在充满电、不进行无线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可使用2个星期以上。此外,其显示清晰度、电子书翻页速度也有所提高。
  新产品还能将电子图书、报刊以及用户个人文件中的文字转换成音频。
  相关稿件
· 亚马逊网站推出年度最受欢迎10本书 2008-11-12
· 购物网站卓越亚马逊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 2008-07-18
· 牵手卓越亚马逊 支付宝B2C领域辟广阔天地 2008-07-17
· 亚马逊公司推出无线电子书阅读器 2007-11-23
· 卓越网更名为卓越亚马逊 20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