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装零售连锁巨头瑞典H&M登陆日本
    2008-09-24    记者:钱铮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 全球时装零售连锁巨头瑞典H&M日前正式登陆日本,其在日本的第一家店面在东京银座开张。
  H&M兼顾流行、品质和价格的三合一经营理念使得这家公司成为欧洲排名第一、世界第三的服饰零售商。H&M此前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业务,拥有约1600家店面。继银座店之后,主要面向年轻人的H&M原宿店计划于今年11月开业,涩谷店预计于明年秋天开业。在分析三家店铺的销售状况后,H&M将考虑是否在东京以外的市场开店。
  业内人士分析,H&M进军日本市场,对日本本土休闲服饰大型企业“UNIQLO”可能造成冲击,因为两家公司的商品价格段几乎重叠,“UNIQLO”目前的经营方针是强化面向女士的商品。
  相关稿件
· 瑞典将建飞机旅馆 2008-08-29
· 体育仲裁法庭:国际摔联有错 瑞典选手抗议无罪 2008-08-24
· 瑞士组合击败瑞典对手获奥运网球男双金牌 2008-08-17
· 中国女足2:1战胜瑞典队取得奥运开门 2008-08-07
· 国际爵士乐巨星齐聚瑞典 200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