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登BrandZ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新榜榜首
    2008-04-23    记者:方烨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第三届年度BrandZ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21日公布,榜上品牌的总价值从2007年的1.6万亿美元上升到了2008年的1.94万亿美元,增幅超过去年同期增幅的两倍。
  谷歌(Google)以861亿美元的总价值再次荣登榜首,紧跟其后的是价值为714亿美元的通用电气(GE),以及价值708亿美元的微软(Microsoft)。
  中国品牌日益强大,在百强榜中的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4个中国内地企业的品牌价值,较去年同期有51%的惊人增长(总价值达到1240亿美元)。
  最新的BrandZ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榜由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明略行对外发布,它是基于第一手调查数据的品牌排行榜,排名覆盖了各个行业和地区的面向市场的品牌。
  相关稿件
· 谷歌发布财报: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3亿美元 2008-04-21
· 雅虎在搜索服务中暂引入谷歌广告搜索系统 2008-04-11
· 谷歌与美情报部门合作引发个人隐私受侵恐惧 2008-04-02
· 谷歌公司承认“迟延缴税” 避而不谈李开复 2008-03-21
· 谷歌启动“云计算” 20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