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邮局开设“圣诞老人秘书处”
    2006-11-24    经济参考报    来源:
    据新华社电 法国邮局近日发表公告宣布,从即日起开设“圣诞老人秘书处”及相关网站,负责接收、回复孩子们写给圣诞老人的信件。
    公报称,所有在12月18日之前通过“圣诞老人秘书处”给圣诞老人写信或者发送电子邮件的孩子都会收到一份回复卡片。邮局提醒说,要想与大名鼎鼎的白胡子圣诞老人取得联系,孩子们必须在信封上注明“圣诞老人收”,还要写清楚自己的联系方式。当然,他们也可以通过上互联网寻找到圣诞老人的踪迹。
    据悉,“圣诞老人秘书处”每年收到成千上万封邮件,有一半孩子是希望得到礼物,其他孩子则是问候圣诞老人或者向他许愿。这已经是法国邮局连续第44年开设“圣诞老人秘书处”了。所有信件将被集中到吉伦特省利布恩市,由圣诞老人的60位“秘书”负责回复。2005年,“圣诞老人秘书处”共收到超过126万封信件和17万封电子邮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