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YC创业营》
2014-09-0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作  者:[美]兰德尔·斯特罗斯(Randall Stross)

  出 版 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在互联网创业成本日益降低、融资却越来越难的今天,硅谷的Y Combinator因何成为全世界创业者趋之若鹜的创业圣地?为什么25岁左右的青年最适合创业?创业者如何才能在遴选面试中脱颖而出?为什么YC特别看好那些主要由黑客组成的创业团队?如何想出能够赢得投资的新点子?创业者应该如何寻找联合创始人?
  获准进入Y Combinator及其创业公司全程跟踪批量投资项目的第一人,兰德尔·斯特罗斯首度探访硅谷最神秘的创业营Y Combinator,全面揭秘硅谷创业教父保罗·格雷厄姆撼动互联网创业模式的幕后故事。《YC创业营》详细记录了YC 2011年夏季批量投资项目64家初创企业孵化全过程、保罗· 格雷厄姆指导创业公司融资技巧、创业者吸引投资演讲诀窍、高度私密的YC演示日全记录……

  作者简介:

  ●斯坦福大学历史学博士,圣何塞大学商学院教授,斯坦福大学东亚研究中心研究员。
  ●《纽约时报》“数字领域”专栏作家,主要负责硅谷企业和科技方面的报道。获准进入高度机密的谷歌总部从事采访活动的第一人,获准进入YC及其创业公司全程跟踪批量投资项目的第一人。
  ●畅销书《硅谷教父》(eBoys)、《谷歌星球》(Planet Google)和《洛园的巫师》(The Wizard of Menlo Park)作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读书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夜半读书:追寻片刻安宁
· 读书是读一颗高拔灵魂的思考
· 读书,为了遇见更好的世界
· 我们读书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频道精选:
· 【思想】土地出让金审计应成财政透明契机 2013-06-14
· 【读书】“颠覆者”的互联网方法论 2014-08-29
· 【财智】S*ST中纺保壳压力大 以亏损资产重组遭疑 2014-08-29
· 【深度】大宗商品贸易融资异化为“融资骗贷” 2014-09-0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